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组委与中国反兴奋剂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04日13:00

  本报广州3月2日电 今天上午,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与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举行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主任杜利军、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叶细权出席仪式,并分别代表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和亚组委签署了《广州2010年亚运会兴奋剂检查合作合同》和《广州2010年亚运会兴奋剂检测合作合同》。

  兴奋剂检查和检测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围绕广州亚运会合作正式展开,广州亚运会反兴奋剂工作进入冲刺阶段。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将参与兴奋剂检查、检测政策制定,专业志愿者检查程序培训,样品采集和样品检测等工作。叶细权表示,第16届亚运会是继北京奥运会之后我国举办的又一国际体育盛事,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与广州亚组委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投入亚运会的服务工作。希望亚组委医疗卫生部等相关部门与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保持紧密联系,制定周密的工作计划,认真组织和实施兴奋剂检查、检测项目,给亚洲各国与地区的参赛运动员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