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天才夜总会殴打曼联球迷 面临五年牢狱之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3月04日13:31
《曼城晚报》截屏
《曼城晚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转会市场巨额投入的曼城,在本赛季备受外界关注,素有“英超新贵”之称。赛场上,他们以强势信号向英超传统四强发起冲击,很吸人眼球,不过赛场之外关于曼城的新闻,同样受人关注。北京时间3月3日,《曼城晚报》爆出惊人消息,曼城新星迈克尔-约翰逊,此前因涉嫌于曼彻斯特市布特尔街的一家夜总会攻击一名曼联球迷而曾被捕。如今,约翰逊已经被保释暂无牢狱之灾,但如果他在公共场所蓄意伤害他人的罪名成立,这名年仅22岁的新星或将面临5年的监禁。

  据《曼城晚报》透露,这起袭击事件发生在去年12月6日。当时一名曼联球迷在夜总会中与朋友高唱曼联队队歌,正是此举激怒了同在夜总会的约翰逊。据受害人给警方做笔录时称,自己的面部曾被约翰逊用头撞击,随后又被打倒在地,甚至躺在地上时仍被对方拳打脚踢。而曼彻斯特警方一发言人也告知了整个过程,“受害人在被殴打后随即在街边拦下一辆警察巡逻车报警,声称自己被人殴打袭击。当时他的面部有外伤,之后警方立即逮捕了约翰逊,不过目前已经被保释。”据悉,另外两名男子在正在接受调查,但没有被逮捕。

  现年22岁的约翰逊,是曼城青训体系培养的队员,2006年12月首次代表曼城出场,曾先后入选过英格兰19岁以下和21岁以下国家队,但近两个赛季由于伤病原因一直鲜有出场机会。而在斗殴事件发生后的第4天,约翰逊在训练中扭伤膝盖,导致韧带撕裂最终无缘本赛季所有剩余比赛。在英国,因在公共场所斗殴最多可判5年监禁,所以一旦约翰逊蓄意伤害他人的罪名成立,他或将面临5年牢狱之灾,而他的足球生涯也很可能因此结束。(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