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东亚四强赛中国足球名利双收 国际排名上升四位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3月04日13:40

  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一个东亚四强赛冠军让风雨中的中国足球名利双收,不仅高洪波和麾下借此赢得久违的外界信任,而且国际排名也大幅提升。昨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本月国家队的排名。中国队凭借猛涨的13积分排名上升至83位,在亚洲范围内已经重返八强。

  在2月份举行的东亚四强赛中,中国男足轻取中国香港,在和排名远高于自身的日本和韩国队交锋保持不败,积分飙升了13分。凭借这些积分,中国队本月国际排名再次上升四位。回顾近年来的排名走势,中国国家队上一次排在83位时还是2008年7月。在亚洲其他球队中,澳大利亚队排名第23位,遥遥领先亚洲群雄,身后则是日本(排名46)和韩国(排名53)。国际方面,排名前四的球队没有变化,依次是西班牙、巴西、荷兰和意大利。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