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大阪钢巴VS河南建业

河南带百套球迷装备出征东瀛 将免费发放留学生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3月04日13:42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第一个亚冠客场,一定要让“建业红”在异国他乡展示风采。昨日,记者从建业俱乐部获悉:为了准备3月10日与大阪钢巴的比赛,俱乐部这次准备带100套球迷装备出征东瀛,届时免费发放给当地留学生,届时他们将和国内赶去的助威团一起为建业呐喊助威。不过,目前俱乐部库存新版球迷装备有限,只好委托本报向广大球迷征集。

  河南建业第一次跻身亚洲赛场,不仅在国内反响巨大,甚至惊动了远在异国他乡留学的游子。日前,一些河南驻日本留学生打来越洋电话,纷纷表示要在建业3月10日客场对阵大阪钢巴的比赛中现场助威。得知这一消息后,杨楠很感动,批示工作人员一定要准备好助威装备带去日本,现场为“建业拥趸”免费发放。

  建业俱乐部的这一举动随即得到驻日留学生的积极响应,几日内“大阪助威团”报名人数突破百人。由于俱乐部定制的数千套2010赛季新版球迷服已经在亚冠首战中基本发放完毕,下一批装备要在一周后才能到货,所以呼吁有装备的球迷先“借”给俱乐部,在外战中体现“建业力量”。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