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周洋当选长春十大杰出女性 体育局负责人代领奖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04日14:03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昨天,温哥华冬奥会两金得主、18岁的中国短道速滑女将周洋当选为长春市“十大杰出女性”。

  周洋的家乡长春市昨天举行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大会,周洋由于在冬奥会上的出色表现而获得表彰。周洋前天刚随中国冬奥代表团返京,昨天也只能休息一天,今天就要随中国队备战本月开幕的短道速滑世锦赛,所以她没能赶到长春领奖,长春市体育局的相关负责人代她领奖。

  此前,周洋家所在的长春市朝阳区已经奖励给周洋一套近100平方米的住房。RJ231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