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郑海霞结婚短信通知媒体 老教练祝她福幸福美满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04日14:05

  本报讯(记者王涛)昨晚11时,记者收到了前中国女篮主力中锋郑海霞发来的短信:“哈哈哈……谢谢!谢谢真诚祝福!低调点好!”内容虽然简短,但是信如其人,透着直爽和幸福,当然也透露出一个喜讯:她结婚了。

  郑海霞真的结婚了吗?昨天有消息传出,今年43岁的郑海霞已经步入婚姻殿堂。记者随后向她电话求证,可惜她已经关机。晚上,她终于回了短信,承认自己已低调登记结婚。据了解,新郎是一位追求了她多年的河南老乡。

  身高2米06的郑海霞是河南商丘柘城县人,退役后她进入八一女篮担任教练,后来又担任领队。目前,她的军衔已是大校。郑海霞生活中女人味十足,织毛衣、修改衣服,都是她的强项。她爱佩戴小饰物,也爱漂亮衣服和化妆品。男方徐庆华家在平顶山,今年46岁,身高1米90,并非网上说的1米80。他原来在平顶山体校练篮球,司职前锋。10年前,他从平顶山到了深圳发展。据知情人士介绍,徐庆华与郑海霞本来并不相识,但仰慕郑海霞的徐庆华通过书信与郑海霞取得了联系,两人这几年几乎都是飞鸽传情。虎年春节前,郑海霞带着夫婿回了一趟河南老家,但并没有举行婚礼。由于保密工作做得好,郑海霞的战友也只是听说她早有了男朋友,但是都无缘见到真人。

  郑海霞以前在国家队的主教练、如今已任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的李亚光知道消息后也为海霞感到高兴。“海霞这个人为人热情,现在她结婚了,真为她感到高兴,祝福她一切顺利,生活幸福美满。”一直关心着自己的弟子的李亚光说,“退役后海霞为人低调,不知道她是否会举办婚礼,等她办婚礼时,我再亲自向她道贺。” RJ081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