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跑酷少年“秀技”国展 全国30多选手将比拼三天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04日14:17

 

  跑酷少年“秀技”国展

  全国30多选手参赛活动为期3天

  从4米高的台上纵身跃下,摆出各种造型腾跃各种障碍。今天上午,在国际展览中心,一群青少年向观众展示他们的“跑酷”绝技。

  今天的国际展览中心正在举办一届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博览会。青少年们在三号展馆表演技艺。

  在面积约200平方米的表演场地,少年们利用搭好的展台,腾跃奔跑,同时展示各种造型。

  来自青岛的孙斌斌告诉记者,他们练习跑酷已经一年多了。

  据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蒋威介绍,这是一个跑酷节活动,来自全国各地30余名跑酷爱好者参加。活动将持续三天,其间还将开展表演比赛。

  文/记者张航  

●小知识

  跑酷

  跑酷亦称作“城市疾走”,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的法国。其含义就是“超越障碍训练场”的意思。把整个城市当作一个大训练场,一切围墙、屋顶都成为可以攀爬、穿越的对象。具有很强的观赏性。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