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赛青岛站 郭晶晶将高挂免战牌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3月04日14:24

  本报讯 本月27日至28日,2010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比赛将在有着 “贝壳”美誉的青岛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激情上演。在中国游泳协会日前公布的参赛名单上,吴敏霞、陈若琳、秦凯3位奥运冠军赫然在列,这意味着岛城市民将有机会近距离一睹他们的风采与魅力。唯一的遗憾是,中国跳水队的“一姐”郭晶晶将高挂免战牌。

  2010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比赛由国际游泳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体育局承办,青岛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协办。作为国际顶级跳水赛事,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极高的观赏性。

  据介绍,只有获得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跳水比赛双人项目前六名或单人项目前八名的选手才能获得参加本项比赛的资格,预计将有来自15个国家的70余名顶尖跳水选手来青向比赛所设的8枚金牌发起冲击。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每年设三站比赛,青岛站比赛是2010赛季的首站比赛,此后还将进行墨西哥站和英国站比赛。除吴敏霞、陈若琳、秦凯等中国明星外,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台冠军马修等外国名将也将莅临岛城,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向中国跳水“梦之队”发起挑战。

  据了解,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青岛站比赛,比赛还将通过卫星信号向全球直播。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