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球迷热议郑海霞结婚: 她是个女人 只是个子高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3月04日14:31

  日前,据八一体工大队内部人士证实,身高2米06的前中国女篮中锋郑海霞今年初正式步入婚姻殿堂,新郎是一位追求她多年的河南老乡,身高1.8米左右。据悉,春节前,43岁的郑海霞带着夫婿回了一趟河南老家,但并没有公开办喜事,十分低调。

  2003年郑海霞曾以领队身份率八一女篮入湘,深受湖南球迷喜爱,当年做客本报,记者问及个人感情问题时,她坦言“关键看缘分”。如今,缘分到了,许多湖南球迷为郑海霞感到高兴。

  情路历程 6年前,她在本报“自我推销”

  2003年底,郑海霞以领队身份率八一女篮入湘,将长沙作为女篮军旅的主场。当年12月30日,入湘第二天,郑海霞便做客本报,接听球迷热线。以下为本报2003年12月31日的相关报道:

  在接听热线时,有不少朋友问起了海霞的个人问题,“我今年36岁,2米04,尚未婚嫁,在八一女篮做领队工作。”海霞幽默地“自我推销”。“感情的事关键看有没有缘分,再看有没有优秀角色让我挑选,第一是感觉,第二是缘分,第三是互相接受,第四是磨合。再说,婚姻是人生一大事怎么能随便。”

  “我自己的身体良好,心情状况也比较平和,追求平稳的生活,希望能踏踏实实的工作。情感生活目前还是个零,处于一人工作全家不愁的阶段,日常是住办公室吃食堂,平时经常和好朋友聊天、发信息,再就上网看看新闻,学习情况喜欢看报纸和时尚杂志。”

  在此后,外界也曾透露过一些关于郑海霞情感的片段:曾有一个外国小伙在现场看完中国女篮比赛后,对她暗生情愫;她还交往过一个身高2米10的男友,可惜两人最终有缘无分。

  球迷热议 “她就是一个女人,只是个子高一些”

  网络上关于郑海霞完婚的消息,最早出现在3日上午10点左右。有意思的是,近日因足坛反赌弄得有些审美疲劳的本报读者QQ群,从上午11时左右便陆续有网友自发地讨论郑海霞的婚事。原来,许多人都是郑海霞的球迷,曾在贺龙体育馆与郑海霞打过照面的球迷也不在少数。

  “我是从湖南开始发迹的。1982年,我代表武汉部队参加在湖南举行的全国青年女篮联赛,这是我第一次露脸。”网友“老虎的舞姿”是本报忠实读者,他第一时间在网上找到了郑海霞“湖南情结”的佐证,仔细一看,还是出自本报几年前发表的文章。

  在“老虎的舞姿”号召下,大家纷纷给这位湖南球迷的老朋友送上了祝福。

  “对于绝大多数女人而言,结婚就是人生的必修课,现在,她的人生变得更完整了。”女球迷LOGLOG说道。

  “新郎的身高?我们不应该讨论这个话题。对于这样来之不易的幸福,除了祝福,一切都是多余的。”网友“玉米豆”畅所欲言,“我也是海霞的球迷,那几年经常在贺龙体育馆周边碰到她,还要过签名。她很随和,很爱笑,其实她就是一个普通女人,只是个子高一些而已。”■记者 陈普庄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