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浅田真央回到母校举行报告会 剑指索契冬奥金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04日14:42

  华奥星空讯 共同社4日消息,夺得温哥华冬奥会女子花滑银牌的日本选手浅田真央(19岁)3日回到就读的中京大学丰田校区(位于爱知县丰田市)举行报告会,浅田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将为下届索契冬奥会继续努力。”

  当天约有600人涌入举行报告会的大教室,身穿日本队队服的浅田佩戴着银牌入场,全场起立为其送上了热烈的掌声。当被学生问及保持身材的秘诀时,浅田说:“坚持运动就不会胖。”

  会上,浅田认真地表示:“将把银牌放在看得见的地方,牢记(未能夺金的)遗憾,为索契冬奥会而努力”。不过回到家乡也令她心情大好食欲大开,她直言:“今晚想去吃点好吃的”。(樗树)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