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阿德里亚诺动态

阿德自曝要与前女友结婚 准新娘是巴西名模(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04日14:48

  本报讯 尽管没有打破长达一年多的进球荒,回到巴西的阿德在情场上却找到归属。前国米前锋近期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自己爆料,称将与前女友若安娜·马查多结婚。

  若安娜·马查多是巴西的一位名模,与阿德相恋的时间是2008年年初,当时两人一见钟情,马查多甚至在自己的右胸部有一外“ADRIANO”的文身,但随后由于分居两地,两人的关系迅速破裂。

  当阿德回到巴西之后,再次与马查多走到了一起。尽管阿德身边依然围绕着其他女孩,但马查多似乎并不太在意,她表示:“阿德真正吸引我的是他的为人,他有时候只是有点贪玩而已,寻找女人可能是由于荷尔蒙过盛了,但这些都不是问题,我们已经准备要结婚了,相信婚后一切都会好转。”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