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4日NBA:杜兰特盼续约雷霆 科比客串热门电视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3月04日15: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随着季后赛的日益临近,各个球队也都向着自己的目标发起最后的冲击,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今天都有什么事情发生吧。

  杜兰特盼续约雷霆

  虽然现在才是自己的第三个赛季,但是根据规则杜兰特已经可以在夏天提前续约了,对于自己未来的前景,这个联盟炙手可热的新星希望自己可以在球队得到一份顶薪合约。“是的,我希望能这么做,我希望留在这里,我希望成为这个球队的一份子。”杜兰特这样表示他和球队的关系。不过因为明年夏天将会重新修订劳资条款,雷霆队也可能再等待一年才和杜兰特续约。

  科比客串热门电视剧

  湖人队身处娱乐之城洛杉矶,因此球队中的球员也经常客串一些热门电视剧,这一次则轮到了科比。在今天洛杉矶本地的一家媒体就透露,科比将在美国热门电视剧《摩登家庭》中客串表演,而表演的角色也正是科比自己。对于自己这样的角色,科比开玩笑说,自己可以在电视中表演的比现实中的科比更好。

  大Z表达对交易不满

  伊尔戈斯卡斯现在已经被奇才队买断成为了自由球员,目前正在纽约进行独自训练,按照规定他现在已经可以加盟别的NBA球队了,但是想要返回将他送出的骑士队则需要等待一个月的时间。今天前往新泽西客场作战的骑士队经理拜访了大Z,虽然大Z表示他和球队感情很深,但是对于球队将他交易走还是觉得不太舒服。当然从大势上来看,这样的表态或许不会影响到他回归骑士的最终决定。

  凯尔特人追逐芬利

  根据一份来自联盟内部的消息,刚刚被马刺队买断的摇摆人迈克尔-芬利成为了现在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最大目标,绿衫军想要得到他来加强自己的后场,弥补皮尔斯和雷-阿伦在体力和健康方面的不足。芬利在当地时间周一和马刺队协议买断,原因是他觉得自己在球队已经没有太多的空间了,买断之后他想要加入一个可以争夺总冠军的球队。除了芬利之外,凯尔特人也对已经买断的拉里-休斯感兴趣。

  帕克或退出法国队

  马刺队的后卫托尼-帕克表示,他在这个夏天可能不会代表法国队参加在土耳其进行的篮球世锦赛了,原因是他浑身的伤病,包括脚踝伤势,肌肉拉伤等等。“我觉得这些都对我有很大的影响,”帕克说,“所以我必须为自己的未来而做出决定,在这个赛季结束,我将会坐下来看看接下来的事情,然后确保伤病不再发生。”当然帕克也说现在这件事情还没有真正决定,他还需要继续考虑。

  公牛中锋伤停三周

  芝加哥公牛队今日宣布,球队的中锋乔吉姆-诺阿将至少休养三周左右的时间,原因是左侧脚底的筋膜炎一直困扰着他。诺阿在一月中旬就开始了筋膜炎进行斗争,中间还休养了大约两位数的比赛场次,现在球队则决定彻底休养。诺阿是公牛队内线的重要球员,本赛季一度成为了联盟篮板王,目前的场均篮板数量也达到了11.4次,是球队的防守中坚。(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