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难越天堑步行者负湖人 科比只打30分钟贡献24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4日13:53
  本报讯 昨日,NBA常规赛激战多场,湖人队在主场以122比99轻取步行者队,后者也延续了在湖人队斯坦普斯球场不胜的尴尬。是役,科比只打了30分钟,贡献24分和6次助攻。

  自从湖人队的斯坦普斯球场启用之后,步行者队从来没在这里赢过,昨日一战,步行者队依然难以逾越这道“天堑”。开场之后,湖人队有些慢热,直到首节过半时,湖人队才首次在运动战中得分。本节战罢,湖人队落后1分。随着科比在第二节比赛找到感觉,比赛也完全倾向于湖人队方面。在科比率领下,湖人队本节顺利完成反超,球队在半场结束时领先6分。

  如果说前两节步行者队还能负隅顽抗的话,从第三节开始,步行者队就彻底“投降”了。第三节中,湖人队火力全开,在打出一波21比4的攻击波之后,湖人队早早奠定了胜局。最后一节,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湖人队毫无悬念地拿下对手,取得三连胜。(刘欣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