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刘炜受伤还需等待队医确认 能否出战马布里成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04日15:19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昨晚与福建一战,除了比赛过程惊心动魄,上海队队长刘炜的受伤下场也很多球迷担心不已。“当时我在投篮,我也没看到到底是谁,好像是波特吧,他勾了一下我的左脚,直接把我绊了下来,我整个身体叫直接摔下来了。一倒地,我就知道不行了。”回忆起当时的情况,刘炜仍然心有余悸,“现在我根本不敢拆开固定,怕拆了之后马上就肿起来了。 ”

  尽管刘炜自己表示,从伤势本身来看问题不算太严重,但还需要等待队医的确认。据悉,刘炜赛后被迅速送往当地医院,医生根据X光片结果初步判断伤势无大碍。不过由于刘炜不久前刚受过一次伤,因此这次伤势的影响究竟有多大尚需进一步诊断确定。今天,刘炜将随上海男篮返回上海,并接受球队安排的详细检查。

  明天晚上,上海男篮将在主场迎来由马布里领衔的山西队。刘炜届时能否登场目前还不好说,一旦队长因伤缺阵,上海队势必会面临更将严峻的考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