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李彦探望万厚良泪流满面 万厚良表示自己不责怪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04日15:23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3月1日,在杭州绿城与陕西浐灞队的热身比赛中,浐灞队主力中卫万厚良在与绿城队李彦的拼抢中被踢断腿,最终被诊断为右腿胫骨、腓骨断裂,本赛季基本报销。昨天中午,万厚良在上海华山医院接受了手术。绿城主帅吴金贵以及李彦到医院进行了探望。看到术后的万厚良,李彦内疚得泪流满面。

  在万厚良重伤后,浐灞队第一时间将其送入了上海华山医院,而手术也被安排在昨天中午进行。手术前,万厚良的心态比较平静,脸上还带有笑容。在进手术间前,主刀医生也安慰这位处在本命年的小伙子不要紧张。躺在病床上的万厚良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这次赛季前的意外手术,万厚良表示:“运动员嘛,受伤是难免的。还好,我心态没什么问题! ”而他还特意告诉了前来采访的媒体,他并不责怪将自己铲成重伤的李彦,也希望作为前队友的李彦不要有心理负担。

  下午4点多,万厚良逐渐清醒。李彦也走到万厚良的床边,用右手轻轻抚摸着万厚良的的左脸。当万厚良睁开眼睛时,李彦的眼圈突然变红,并难过地流下了眼泪,而他也一度哽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