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热身赛国足0比2不敌葡萄牙 中国队错失破门良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04日14:46
  本报讯(记者李立)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时45分,中国国家队在葡萄牙科因布拉迎战C罗领军的葡萄牙队,上半场比赛葡萄牙主力阵容出战,中国队门前风声鹤唳,第35分钟,C罗助攻阿尔梅达进球,而下半场比赛中国队获得了几次不错的射门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机会,而葡萄牙最后补时阶段再度进球,最终葡萄牙以2比0击败中国队。

  今晨这场比赛,葡萄牙队主力纳尼、C罗、马竞球星西芒与蒂亚戈和阿尔梅达悉数出战。面对这样一个阵容,中国队以铁桶阵应战。比赛开始,葡萄牙队就开始频繁攻击到国足门前,10分钟内,已经形成了3次射门。而国足在第12分钟形成一次反击,可惜曲波的攻门打在边网上。随着比赛进行,葡萄牙队的技术优势愈发明显,中国队的防守也越来越吃力。第34分钟,C罗左边路低平球传中助攻,阿尔梅达直面张鹭扫射破门,葡萄牙1比0领先。

  易边后,两队都进行了换人,葡萄牙将包括C罗在内的5位先发换下,而中国队也相继替换赵旭日、姜宁与蒿俊闵出场。第67分钟,王刚带球突入葡萄牙禁区左侧倒地,裁判判定王刚假摔,并向有所异议的王刚出示了黄牌。4分钟补时最后时刻,葡萄牙左侧角球被刘建业顶出禁区,穆蒂尼奥外围迎球凌空攻门,皮球击中其身前的列德松后稍有折线,反弹中撞入了中国队球门,葡萄牙在最后时刻扩大比分,最终2比0击败了中国队。J148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