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河南建业出大手笔外援全部搞掂 七杆洋枪闹中超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3月04日15:29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在今年建业的亚冠比赛中,你不但看不到头号射手奥利萨德贝的身影,也看不到最大牌的外援、塞尔维亚前国脚加夫兰西奇的演出。不过,在中超赛场上,他们都会登场亮相。因为参加亚冠的外援受人数限制,没有给他们报名,而中超就没有这个限制,但每场只能同时上3个。建业今年就报了7个外援,形成了从来没有过的7杆洋枪闹中超的热闹局面。

  前天记者从俱乐部获悉,建业俱乐部在本赛季外援报名截止日前一刻与塞尔维亚后卫加夫兰西奇正式签约。这样,2010赛季的河南建业成为由中国、波兰、尼日利亚、塞尔维亚、巴西 、韩国和塞内加尔球员组成的名副其实的多国部队。如果不是腿上的旧伤,兰西奇这位曾出征过德国世界杯的铁闸的签约根本不会如此一波三折。为了避免发生意外,建业队还是对其进行了十余天的“实战检阅”,兰西奇防守之冷静凶狠,不在当年的特兰切夫之下;其传中球质量之高,让队友都眉开眼笑。

  不过与外援引进一帆风顺相比,建业俱乐部在内援引进上颇多坎坷。先是相中的几位大牌国脚均被人“截走”,随后又遇上泰达恶意抬价,以200多万元高价买来谭望嵩后,被寄望接替姜坤位置的韩燕鸣也被恶意抬价至400多万元。无奈,韩燕鸣只好“避祸”韩国K联赛试训,试图利用留洋海外“曲线”回国,而外界传闻建业情愿以年薪30万元白养他一年等他恢复自由身。这位被建业情意打动的津门国脚表示,只要回国,建业是毫无疑问的首选。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