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宏登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足协:宏登有欠薪不能转让 球员称目前只有等待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04日14:46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天下午3时,中国足协在813办公室召开协调会。核心议题是宏登俱乐部转让事宜以及球员讨薪事件。共有7方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足协明确表态,两家俱乐部在转让之前首先要解决球员欠薪问题。经过两个多小时会谈,最终几乎没有任何定论。

  足协:有欠薪就不能转让

  春节前,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公示了宏登俱乐部转让的通告。足协规定,两家俱乐部在转让之前不允许存在欠薪问题,因此要想成功转让,宏登俱乐部必须将拖欠队员的工资和奖金全部归还。昨天,宏登队员们接到了通知,前往中国足协参加协调会。与会的除了中国足协与队员外,还有北京市足协、宏登俱乐部、球员、八喜俱乐部、宏登债务人等七方代表。会上,球员代表们陈述了欠薪数目与时间。

  协调会“开了和没开一样”

  尽管在仲裁委的主持下,中国足协保护了宏登球员的利益,但两个多小时的协调最终没有任何定论。各方焦点仍集中在欠薪支付的时间和额度上。球员们要求全额支付所有的欠薪,且只有在支付之后,才能够签字同意俱乐部转让。而接手不到一年的宏登负责人表示,并不知晓此前前任老板张忠强欠宏登球员的薪水,他们只能支付接手后所欠球员薪水。八喜俱乐部则要求宏登尽快解决欠薪问题完成转让手续。在昨日的会谈中,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因公务未能出席,“但他已经委托下面的人,要求务必解决欠薪问题。”一位球员告诉记者,“但一个多小时的调解没有什么定论,这会开了和没开一样,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有等待。”

  八喜接手困难重重

  明天将是转让公示期结束的日子,而且新赛季中甲外援注册将在3月10日截止,八喜队要想成功借壳战中甲确实时间已经很紧迫。值得一提的是,因宏登此前拖欠外援薪水,导致外援将俱乐部上告到国际足联,国际足联仲裁后,已经将宏登新赛季参加中甲联赛将扣6分的处罚传达给中国足协。因此,八喜俱乐部如果接手后新赛季还未打比赛就先欠6分。

  国际足联对宏登俱乐部的扣分处罚有可能导致八喜买壳打中甲的计划流产。八喜俱乐部表示,他们希望能收购一个干干净净的俱乐部,不要一开始就欠账和欠分。一旦八喜无法收购宏登,宏登俱乐部很可能宣布破产。J190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