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主场负浙江金隅遭五连败 解立彬发挥出色砍15分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04日14:46
  本报讯昨晚,CBA第29轮战罢,北京金隅队主场以101比108负于浙江队,遭遇5连败。本场比赛,北京队4人得分上双,外援布朗和波兹曼分别拿到24分和28分。值得一提的是解立彬此役发挥出色,砍下15分。在本周五进行的第30轮的较量中,金隅队将轮空。

  本场比赛关系到浙江队能否闯入季后赛,因此浙江队是有备而来。即便如此,金隅队首节不落下风,而且开场还一度取得领先。但随后浙江队3分线外线开炮,将比分反超。虽然解立彬此后也命中两个3分球,但是首节结束时浙江队仍以30比28领先。次节,解立彬延续了首节的良好状态,内突外投帮助球队紧咬比分,双方分差始终保持在1分左右。但好景不长,随着浙江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半场结束时金隅队以51比57落后。

  易边再战,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金隅队一度将比分扳成57平,不过浙江队随后抓住金隅队防守出现的漏洞,以81比65大比分领先。此时波兹曼挺身而出,助球队3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金隅仍以75比86落后。末节,两队拼得很凶,但随着布朗一次勾手三不沾被对手反击命中一记3分后,金隅队完全失去了翻盘的机会,最终以101比108负于浙江队。

  (李仁)J230

  江苏 128-115 山西

  福建 98-103 上海

  辽宁 111-99 山东

  吉林 116-100 青岛

  陕西 109-140 广东

  天津 107-111 广厦

  新疆 106-84 东莞

  本轮其他赛果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