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降级广州足球求购杜威郜林 恒大入主成坚强后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4日15:53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杜威和郜林两位国脚远在葡萄牙随国足征战热身赛,而有关他们下赛季的归属却突然发生了变化。在与刚刚被罚降级的广州队“闪婚”之后,财大气粗的恒大又准备抢在绿城之前,签下两位国脚,以完成他们的“三步走”伟业。

  在郎平率领恒大女排冲甲A成功后,“恒大”这两个字一度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但是随着他们成功入主广州队,这让恒大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自从去年11月广药集团退出其所拥有的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全部股份后,广州队一直处于广州市体育局的托管之下。此前,广州队已经完成了工商注册,前期的招商工作也进行得十分顺利,球队冠名、球衣胸前和背后广告等都已经相继卖出,但是没有任何商家愿意全权接手广州队。就在这样的节骨眼上,恒大突然冒了出来,有意入主广州队。

  据了解,恒大方面已经先期投入了2000万元,预计总投资接近1亿元。而恒大喊出的目标也相当惊人:“2010冲超、2011亚冠、2012夺冠。”要想完成这三大步,以现有的人员配备无疑有些困难,因此在接手俱乐部之后,恒大迫不及待地希望引进有实力的队员。在国内转会已经接近尾声的情况下,恒大时间紧迫,说白了目前也只有受到足协特批延长转会期的杜威和郜林可供选择。恒大方面给杜威和郜林的报价为1000万元,而申花还价1200万元。尽管相比绿城的每人550万元,恒大并无优势,但他们急切想做成这笔交易。

  恒大老总许家印早就说过:“要么就不做,要做就要做大做强。”目前他们对这两名国脚已经是志在必得了。而申花老板朱骏也并未对此予以否认,他只是说:“这两天就会有结果。”可以想见,待杜威和郜林回到国内,恒大与绿城将上演一幕公开抢人的好戏。(粤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