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主教练申思:浦东中邦新赛季目标“保八争六”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04日14:55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浦东中邦足球队昨晚召开球队新赛季动员大会,主教练申思表示,球队新赛季目标和去年一样,依旧是“保八争六”。

  新赛季,中邦引援动作不小,内外援方面共引进10名队员,几乎对球队来了一次大换血。内援方面,有几名队员上海球迷比较熟悉,分别是来自申花的张晨和王强、来自东亚的张萌祺和来自长春亚泰的小将黄洁,此外还有韩光华(延边)、孙鸿坤(青岛海利丰)、丁业华(湖南湘涛)等。外援共有3人,除了留用的朱尼奥之外,还有来自巴西国际队的莱昂纳多和自由球员达科。

  应该说,目前中邦队实力增强不少,该队之所以依然提出“保八争六”,主要是因为新赛季联赛将更加难打。由于广州队和成都队的降级,特别是恒大地产的强势介入,新赛季中甲联赛对于大多数球队来说,变得更加困难,为了积极应对,各队纷纷招兵买马,连中邦的同城对手东亚都引进了外援。

  申思表示,虽然形势不容乐观,但中邦依然会力求打出精彩比赛:“不管对手有多强,我们还是要打出自己的东西,希望大家多关注中邦,多到赛场来支持我们。”

  作者:李元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