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奎罗兹首发阵容毫无保留 中国队两球不敌葡萄牙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04日14:55

  两名中国球员夹击C罗

  
  本报讯(记者关尹)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时45分,中国队与葡萄牙队的一场国际友谊赛在科因布拉开战。东道主在第36分钟和第94分钟攻入两球,中国队最终以0比2败北。

  葡萄牙主帅奎罗兹排出的首发阵容毫无保留,尤其在中场方面,“三叉戟”同时出动,皇马巨星C·罗纳尔多领衔,来自英超曼联的纳尼和西甲马德里竞技的西芒也一齐上阵,锋线则由德甲不来梅的阿尔梅达担当。除了中后卫佩佩和卡瓦略因伤缺席,可以说,这至少是一支欧洲强队的阵容,也是“高家军”所遭遇的最强对手。

  而国足方面则由两大海归郑智、邵佳一压阵,曹阳镇守右路主防C罗。开场后,葡萄牙队不断通过C罗所在的左路强势发起进攻,但一直无法攻破国足大门。第36分钟,葡萄牙发动一次快速反击,C罗用速度和身体挤掉曹阳的防守,一路带球至禁区再横传,中路无人看防的阿尔梅达轻松推射打破僵局。

  下半场,两队皆走马换将,葡萄牙队的C罗、纳尼等人相继被换下,中国队也遣上了多名替补,场面陷入胶着。全场补时第4分钟,主队开出角球被挡出,穆蒂尼奥禁区附近一脚劲射,皮球打中队友里德森变线,鬼使神差般滚入球网,葡萄牙队两球小胜。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