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中国门将位置储备雄厚 三号守门员也能抗住C罗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04日14:55
  如果能够在清晨咬牙爬起来,在网上观看这场难得的中葡大战,一定会有不少新发现。

  原来,中国足球在门将位置上的储备如此雄厚——来自辽足的张鹭只是国足的三号门将,去年尚在中甲联赛效力,却能一次次扑出C罗看似势在必进的射门。要知道3天前,皇马在联赛中5比1大胜,C罗状态极佳,打进了他的第13粒西甲进球。如果一号门将能出场,国足是不是会不丢球?

  原来,中国队的后卫并不如想象般的不堪一击——葡萄牙的后防线或许不咋的,但前场攻击力绝对算得上欧洲乃至世界一流。如果不是曹阳的一次小失误,不是补时最后阶段一粒阴差阳错的弹射,国足说不定有望逼平对手。

  原来,看台上观众发出嘘声,不一定是送给中国队的——在比赛还剩20分钟时,体育场内就响起阵阵不满的嘘声,显然是针对葡萄牙国脚的不作为而发,面对弱旅中国队,怎么只能赢小比分呢?

  本报记者关尹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