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或为亚运会服务 邓亚萍提案建议提高志愿者待遇

来源:红网
2010年03月04日17:18
邓亚萍接受记者们采访
邓亚萍接受记者们采访

  红网北京3月3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龙源 张莹)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于今天(3月3日)下午15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正在人民大会堂内外做现场报道。

  “自己如果有时间,将前往广州亚运会现场,为大会提供志愿者服务。”3日下午,政协会议开幕前,面对记者的提问,邓亚萍非常地坦诚。

  邓亚萍说,今年她将向大会递交关于提高志愿者待遇的提案。

  “志愿者为一项公益活动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她们也从中学到了大量的知识,如果鼓励这些志愿者发挥积极性,我们应该出台长效机制,同时也是保障她们的利益。”邓亚萍说。

  就广州亚运会,邓亚萍提出自己的建议:应该注重宣传,同时更周到地为活动提供多语言服务,完善这一方面的志愿者活动。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