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畅谈三大球:见过巴乔齐达内 最喜欢意大利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04日18:54

  结束在美国的短暂假期后,郎平于农历正月十五返回广州,她要亲自面试梦想加入恒大女排二、三线球队的小运动员。3月1日下午,就在恒大女排这场面试进行的过程中,恒大集团对外宣布了他们迈出投资中国体育的引人注目的第二步——入主广州足球。

  郎平告诉记者,自己算不上是个足球迷,但是当年她在意大利执教女排俱乐部时,一度对意大利足球很喜欢。

  郎平还透露,在众多的足球明星里,她只见过巴乔和齐达内两个人:“和巴乔是在一次活动中认识的,当时还和他用意大利语聊了一会儿。和齐达内是在2000年北京申办奥运的活动中见到的,当时他是巴黎的申奥代表。”

  说起自己和足球的点滴缘分,郎平很开心,不过她坦陈自己对现在中国足球关注并不多。当然,经历过当初中国女排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全过程的郎平一直认为,无论是什么竞技项目,中国人至少在亚洲是不该输给任何对手的,绝对是要力争拿冠军的。马文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