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FIFA病毒困皇马训练仅9人 劳尔古蒂成主角(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4日1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3月1、2日,由于本周中将迎来世界杯倒计时100天,又恰逢世界杯热身赛,和巴萨甘伯体育城仅有8名一线队训练一样,在皇马巴尔德贝巴斯基地的训练场上,银河战舰也只有9名一线队球员参加了训练。他们分别是:梅策尔德、马塞洛、加戈、加雷、古蒂、格拉内罗、劳尔,以及两位替补门将阿丹和杜德克。

  此外,由于受伤德伦特与本泽马两员大将也没有与大部队合练,而是随M-迪亚拉和佩佩一起在健身房进行恢复性训练。而法国射手更是没有回国报道,参加与西班牙队的这场重头戏。不过,尽管人员严重不整,但主帅佩莱格里尼仍然按部就班地部署全队完成训练,但仅仅是安排了慢跑,以及小范围传接球、抢劫等最基本的训练项目。图为皇马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