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马来西亚赛两球手领先 梁文冲和吴阿顺大幅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04日19:59
梁文冲状态不好 面无表情(点击看比赛组图)
梁文冲状态不好 面无表情(点击看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欧巡和亚巡联合认可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周四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杆,球技不断进步的威尔士好手瑞斯-戴维斯(Rhys Davies)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5杆,与西班牙球手伊格纳西亚-加里多(Ignacio Garrido)取得并列领先。中国球手梁文冲交出75杆高标准杆3杆,暂时处于并列第105位,另一名中国球员吴阿顺交出73杆高标准杆1杆,名列并列第71。

  去年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与韩国选手金大玹(KIM Dae-hyun)处于并列第3位。崔京周当天在最后一洞吞下唯一一颗柏忌,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与西班牙球手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Alejandro Canizares)、丹麦球员马克-哈斯塔普(Mark Haastrup)和英格兰球手马克-福斯特(Mark Foster)处于并列第5位。

  在新近翻修的吉隆坡高尔夫球场,从挑战巡回赛毕业的瑞斯-戴维斯在相对容易的前九洞抓住得分的有利时机,捉住5只小鸟,并且在倍受考验的后九洞又捉住2只鸟,交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一轮。

  戴维斯虽然在首洞丢掉了一个可以拿下的小鸟推杆,可是他很快在第2洞得到补偿,他用九号铁把球打到2英尺的地方抓住小鸟,并在接下来一洞用两推又成功抓鸟。从第5洞开始,戴维斯连抓3鸟,完成了帽子戏法。后九洞一开始,他便在第10洞拿到当天第6只小鸟,不过直到第17洞,他才抓到第7只也是最后一只小鸟,加入到加里多的行列,成为会所并列领先者。

  “今天进展顺利,早些时候我打出了一些好杆,前7洞有6次抓鸟的机会,大部分我都抓住了。早期我的势头真的很好,那让我当天在后来有很大的余地,”24岁的戴维斯说,“前九洞很好得分,后九洞难度要苛刻一些,长度更长,麻烦更多。”

  西班牙球手加里多是1997年莱德杯获胜队中的一员,首轮他的亮点是在第3洞就拿下了35英尺的老鹰推。“我很高兴,我想在任何一座高尔夫球场开局打出65杆都是很好的一个杆数,特别是这里的一轮,这里的气候完全不同于最近两个月我们在马德里的雪天,”两个欧巡赛冠军得主说,“草地与我们的同样不同,尽管它不像亚洲其它果岭那样有纹理,但它仍旧很狡诈。”

  进入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泰国球手通差-贾弟错过了最后三个果岭之中的两个,在那两洞吞下柏忌,毁掉了一个潜在的壮观的开局,不过世界排名第44位的贾弟心态仍旧乐观。“如果你自信,你不会有任何压力,”两届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说,“如果你的一号木、铁杆和推杆很好,你就会拿到低杆数,并赢得这场比赛。我想着夺冠的事情,我觉得这是我一次很好的机会。”

  中国球员梁文冲下午从前九洞出发,他分别在第3洞和第5洞两个五杆洞吞下柏忌,在第8洞三杆洞抓住小鸟。转场到后九洞,阿冲接连交出蓝字,分别在第11洞、第12洞和第15洞吞下柏忌,只是在倒数第2洞抓住一只小鸟,全天交出75杆高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10杆,处于并列第105位,晋级形势堪忧。

  另一名中国球员吴阿顺表现相对要好一些。阿顺早上也是从前九洞出发,可是出门不利,在前两洞都吞下柏忌,不过他在第3洞和第6洞抓鸟进行补救,前九洞拿到帕转场。来到后九洞,阿顺稳扎稳打,一路拿帕,只是在最后一洞再次吞下柏忌,全天以+1收杆,暂时落后领先者8杆,处于并列第71位。(搜狐体育 Vincent)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给梁文冲鼓劲!
你是中国的骄傲,一定得挺住!
形势堪忧,还是期待他下一站比赛吧!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