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前国青主力申花首次训练 年轻铁卫期待中超新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4日21:56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3月4日消息,今天上午的训练中,申花又"添一"人,成功加盟申花的前国青主力中卫邱添一昨晚刚刚抵达上海,今天上午他就出现在了申花的训练课上。

        对于年仅21岁的邱添一来说,他的足球生涯可谓饱经磨难,刚刚以主力身份参加完在沙特进行的亚青赛后,他就在2008年5月份进行的中乙比赛中遭遇右臂骨折,最终未能代表山东参加全运会,而且还错过了国奥集训。之后,邱添一受伤的右臂前后经历了两次手术,今天也是邱添一手术恢复后的第一次有球训练,而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在听过队医介绍后也给予了这个新人特殊的关照。

        在申花阵中,国奥球员吴曦是邱添一唯一熟悉的队友,因此在今天的训练课上,作为“老大哥”的吴曦始终带着邱添一,2,3人之间的分组训练,他们也是在一个小组。考虑到邱添一的具体情况,除了之前的热身活动和体能练习外,其他环节布帅都没有安排邱添一参加。

        从今天的训练情况来看,重返训练场的邱添一显得非常兴奋,他已经开始憧憬自己职业生涯的首次中超之旅,“过去几个月对我来说确实非常痛苦,不过现在我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很高兴能够在申花得到重新展现自己的机会,我也希望能够在中超赛场证明自己的价值。”(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