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刘炜伤势无大碍求战心切 主动请缨欲单挑马布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04日22: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4日 上海报道 )刘炜的突然受伤,让他明天能否上场成了一个疑问。不过,刘炜本人依然有着强烈的求战欲望,他甚至主动请缨希望在主场单挑CBA目前最大牌球星“独狼”马布里。

  北京时间3月3日,上海男篮的队长刘炜在与福建SBS的比赛中意外受伤下场。今天,刘炜回到上海后进行了更加详细的检查,上海男篮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刘炜伤无大碍,至于能否上场,恐怕要等到比赛前一刻才能最后决定。

  对于刘炜的意外受伤,来的非常突然。在昨天的比赛里,刘炜是在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受伤下场的,他在的一次三分投篮后踩到了福建外援波特,意外扭伤了脚踝。刘炜随即被队友抬出场地,比赛因此一度中断2分钟。

  在经过简单的治疗处理后,刘炜又重新站了起来,但是他已经无法再坚持比赛。比赛结束后,刘炜被第一时间送外当地医院拍片,好在结果显示他的脚踝伤势没有伤及骨头和韧带,应该短时间内能够恢复。

  今天,上海男篮返回了上海。刘炜也做了进一步的检查,并且获批缺席了球队的赛前训练。对于刘炜的伤势,上海队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刘炜的脚伤并不严重,没有伤到骨头,只是一般性扭伤,目前队医正在为刘炜安排冰敷等治疗,预计一周内就可以复出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男篮昨天在领先34分的情况下,险些被福建队逆转。对此,邓华德毫不客气地批评了队员,今天还安排替补球员们还进行了惩罚性的大运动量训练,希望他们在明晚的比赛里能够脱胎换骨。

  目前,上海球迷最为关心的是,刘炜能否在明晚与山西队的比赛中“复出”,毕竟该队拥有CBA的头号大牌——马布里。对此,张弛表示,一切还要示刘炜脚伤今天的恢复情况而定,赛前才能有最后结果。张弛同时认为,刘炜作为上海队核心,疗伤方案将采取保险策略,直到他彻底恢复才会派他出场,以保证季后赛上海队能有更好的发挥。

  不过,刘炜本人非常渴望能上场过招马布里。因为在山西队确定无缘季后赛之后,CBA第一大牌外援马布里在中国的表演次数已经屈指可数。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