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科比之外加州十大球星:阿泰入围 西班牙人第一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5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科比,无疑还占据着当今世界篮坛头号球星的席位。在洛杉矶湖人队所在的加利福尼亚州,科比也当然是首席球星。但是,如果将要评选科比之外的加州球星,谁会是首席球星呢?近日,美国著名体育媒体就评选出了本赛季加州十大球星(科比之外),其中火箭旧将罗恩-阿泰斯特榜上有名。另外,本赛季大红大紫的一年级新秀泰瑞克-埃文斯,凭借着惊艳的表现功入选。而占据这份榜单霸主位置的是湖人巨星、过去2届欧洲年度篮球先生保罗-加索尔。下面就一起走近这十人。

  10、罗恩-阿泰斯特

  本赛季数据:场均11.5分、4.5个篮板、3.1次助攻、1.1次抢断。

  这个赛季,阿泰斯特在一些硬仗中为湖人队做出了贡献,尤其是在防守方面。北京时间3月1日,湖人与掘金一战,阿泰斯特对安东尼的防守,堪称经典。“甜瓜”19次出手12次投篮打铁,虽然得到21分,差可告慰,但是比赛效率低的离谱。另外,本赛季两次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阿泰对“真理”皮尔斯的防守同样令后者窒息。而且他本人也表现不俗,有着高得分。

  纵观全联盟最顶尖的防守球员,阿泰仍然是在最短时间内被想起的入选之一。尽管,在球星如云的湖人阵中,阿泰或许扮演者4、5号球衣的角色,但是这并不能抵消他对于湖人队所作出的贡献,以及重要性。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