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五大关键先生:德克力压科比居首 詹姆斯列第三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5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关键时刻”(clutch)是指在整场比赛中在分差接近,含加时赛在内的最后五分钟的比赛时间。而关键时间内的表现是对球员个人能力以及在球队中重要性的参考,也是决定球队生死的重要因素。今日《露天看台报》专栏作家达科-米哈罗夫斯基撰文评选出了当今五大关键先生,值得一提的是,洛杉矶湖人队科比-布莱恩特并没有排在榜单的首位:

  1:德克-诺维茨基

  曾经,诺维茨基因为球风偏软受到普遍质疑,但现在他已经是联盟最具有杀伤力的杀手之一,小牛在他的带领下也排在了西部前列。诺维茨基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胶着阶段往往在得分,篮板和防守方面有着更强的表现。在对阵老鹰和湖人的比赛中,诺维茨基最后时刻的高位跳投几乎无解。在赛季初对阵爵士的比赛中,诺维茨基全场40分中有20分是在第四节拿到;在与湖人的比赛中,诺维茨基在关键时刻砍下14分。诺天王的价值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王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