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科比客串出演喜剧 飞侠:要把自己演聪明点(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5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3月4日,据美媒体消息,洛杉矶湖人队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又要开始演戏了,当然这一次不是在篮球场上,是在美国ABC电视台的热播喜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而且他演的竟然是自己。

  由于在这次参演中演的是自己,所以科比显得异常轻松没有任何压力。当有记者问科比觉得自己的演技如何时,科比答道:“我只是在演自己,所以我会表现的非常自然,只需要本色出演就可以了,不过我可以把自己演得更聪明一点。”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科比第一次在热播电视剧中当客串演员了,在他18岁的时候他就客串出演过Fox电视台的电视剧“萌莎(Moesha)”,还有在“芝麻街(Sesame Street)”、“姐姐妹妹(Sister, Sister)”等影片中你都能找到科比的身影。

  “摩登家庭”讲的是普利切特、德尔加多和邓菲三个普通美国家庭答应某记录片摄制小组的采访请求时进行拍摄后并不知道自己的生活将从此而变。这部情景喜剧采用了与《The Office》类似的「伪记录片」拍摄形式,大多数镜头都是手持摄像机拍摄的。故事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三个家庭复杂而混乱的日常生活和情感世界。通过它们,我们可以对当代美国普通家庭有个初步的了解。此外,“摩登家庭”还有一幕是在湖人比赛中拍摄的——在最流行的“Kiss Cam”游戏中,索菲亚-范盖拉计划亲吻感觉迟钝的布瑞尔,(两人均为剧中角色)。(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