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强攻踢爆里贝里之人 他与神童扛起本土大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羽佳
2010年03月05日00:06
设计台词-皇马两大意中人直接PK
设计台词-皇马两大意中人直接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将客场挑战佛罗伦萨,这场比赛将会决定着拜仁在欧冠淘汰赛当中的生死,同时也将左右着法国王牌里贝里的去留。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表明:在本场比赛之后,里贝里以及他的经纪人将会正式和拜仁高层会面,并商讨出自己的一个未来。按照他们的设想,假如拜仁慕尼黑能够在客场全身而退,杀入欧冠八强,那么声称球队夺冠就留队的“刀疤”显然还有续约德甲巨无霸的可能。可一旦拜仁在客场遭遇“紫百合”翻盘,再度欧冠早早出局的话,那么里贝里显然也不会选择继续留在队中。更多西甲新闻

  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切尔西、曼联、尤文图斯,这就是现在向里贝里发出邀请的五大豪强,而在其中,去年夏天曾为法国边锋挣得死去活来的皇马以及巴萨显然也是最有可能得到“刀疤”的球队。在“银河战舰”这边,身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私人顾问的齐达内早就为自己同胞的加盟做好了铺垫工作,而反观红蓝军团,虽然他们在人情牌上要稍逊宿敌一筹,可是他们3000万欧元的报价却无疑更具诚意。

  本来,对于这场持续了一年之久的拉锯战,西班牙媒体给出的预测结果是双方始终你争我夺,僵持不下,并最终以齐达内说服里贝里加盟而告终。可是就在近日,在他们的预测刚刚出炉不久之后,西班牙舆论却突然都开始把里贝里标榜为了亨利的继任者,而皇家马德里好像也从那一瞬间就已经退出了对于法国人的争夺。其实,这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因为在去年夏天接连买入卡卡、C罗以及本泽马之后,弗洛伦蒂诺就已经表示日后将会变得更为冷静,而且他也希望能够更多的收购像阿隆索、阿贝罗亚、内格雷多这样的西班牙球员,以此来加强球队的本土化建设。

  于是,秉承着这样的方针,率先放弃里贝里的皇马紧接着就选定了法国人的替代人选,而他就是如今在西甲以及西班牙国家队大红大紫的边锋纳瓦斯。结果,弗洛伦蒂诺的这一决定果然也没有令他感到失望。因为在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西班牙做客巴黎法兰西大球场的世界杯热身赛当中,皇马所看重的这两位超级边锋就先后在比赛中登场亮相,上演了一次近距离对话。而从结果和过程来看,仅仅获得26分钟出场机会的纳瓦斯也用自己突破、传中外加射门的表现完爆了上场74分钟却始终碌碌无为的法国王牌。

  因此,在这场比赛之后,皇马舍弃里贝里求购纳瓦斯的意愿已经更加强烈,而在皇马后卫塞尔吉奥-拉莫斯的极力劝说之下,日前刚刚更换自己经纪人的纳瓦斯目前也对“银河战舰”的求购渐渐产生了好感。要知道,在当初西班牙媒体刚刚传出皇马对其有了收购的念头之后,纳瓦斯曾先后多次公开澄清了自己将要驰援伯纳乌的传闻。但是现在,面对“皇家马德里”这个名字,已经基本摆脱焦虑症困扰的塞维利亚边锋展现出来的却惟有欣喜之情。而且凭借着弗洛伦蒂诺与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长期以来良好的私人有情,皇马想要签下这位心仪边锋的难度基本上也可以忽略不计。要知道,之前的拉莫斯、巴普蒂斯塔以及内格雷多都是双方互惠互利的典范之作,所以如果皇马想要得到纳瓦斯,那么这也就简化成了弗洛伦蒂诺与德尔尼多讨价还价的过程。

  不过,就在纳瓦斯空降伯纳乌还悬而未决的时候,皇马下个赛季的首位本土化新援,将会身披27号战袍代表“银河战舰”征战的卡纳莱斯就已经率先和球队“私定”了终身。根据马德里当地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在确定签下这位桑坦德之星以后,当即就在他的合同中加入了一条高达1.5亿欧元的违约金。而要知道,除了C罗以及卡卡之外,能在皇马处在这一水平线的也只有三个人——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以及伊瓜因,皆象征着球队的光辉未来!(搜狐体育 羽佳)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