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官方否决欧冠附加赛提议 四豪门均投反对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3月05日00:33

    搜狐体育讯 根据英超目前的欧冠名额分配方案,上赛季获得联赛前3名的球队将直接晋级欧冠正赛,第4名则需要参加欧冠资格赛。不过本着“增加悬念,重在参与”的目的,英超方面别出心裁地提出了以附加赛决出欧冠资格赛参赛名额的方案,即积分第4到第7的球队都有希望获得唯一的参赛名额,他们将通过附加赛产生最后的幸运儿。

  这一提议看起来很有意思,但据《天空体育》透露,英超官方已经正式否决了这一套方案。在周四的英超联赛董事会上,俱乐部通过投票否决了这一提议,其中四大豪门无一例外地投了反对票。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更是讽刺此举毫无意义,它的唯一“贡献”,就是令一些本已疲惫不堪的球队再度增加比赛密度和负担。

  众所周知,英格兰足球赛程非常紧密,要是排名英超第4到第7名的球队还得为欧冠资格赛再多踢几场比赛,于情于理都太过残忍。英超联赛的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斯库达摩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这一提议没有得到足够多的支持。与会者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供了不少细节和数据,但由于意见无法得到统一,我们暂时不会进一步探讨提议达成的可能性。”斯库达摩尔的表态,对于那些英超中上游的球队而言无异于当头棒喝,要想在欧冠联赛上潇洒走一回,他们还是抛弃幻想,扎扎实实地杀入联赛前四再说吧!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