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宣布悍将面部三处骨折 阿根廷铁闸休养三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言
2010年03月05日00:55

    搜狐体育讯 拜仁官方宣布后防大将德米凯利斯在阿根廷与德国队的友谊赛中面部三处骨折,阿根廷人将休息大约三周的时间。

  拜仁官网发布消息:“德米凯利斯的眼眶、颧骨和上颌均出现骨折现象,并在周四早上进行了手术修复。”

  拜仁透露德米凯利斯将在医院呆上2至3天,然后将休息两周的时间。在阿根廷与德国友谊赛的下半场,德米凯利斯和巴拉克相撞受伤。

  德米凯利斯无缘参加2006年德国世界杯,但是南非世界杯他有望出现在马拉多纳的阵容,在此前的友谊赛中凭借伊瓜因的进球,阿根廷1-0战胜德国队。

  (搜狐体育 小言)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