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手软变打铁王惨败兰德里 火箭3分惜败国王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05日02:40

  阿德尔曼执掌火箭教鞭以来,每次与国王碰面时他总是关注点之一,不过自从上月两队达成球员交易后,这一“卖点”终于得到更新。昨天,互换东家的兰德里与马丁最受瞩目,前者扮演关键先生,最后4秒的罚球帮助国王以84比81客场击败火箭;马丁则延续了他加盟火箭后的糟糕手感,被称为投手的他13投3中,仅得14分。

  马丁手软变身“打铁王”

  话说NBA最不缺的就是得分手,他们的特点也是不尽相同,但像凯文·马丁这样的“投手”很少见,因为他的出手次数并不低,但命中率却很糟糕,昨天也是如此。

  上半场比赛马丁出战20分钟,但在进攻端只有8投2中,算上罚球一共才得7分。第三节马丁又有4次出手机会,仅命中1球。首发出场并亮相39分钟的他,全场13投3中,三分球4投1中,罚球8中7,如此命中率真是糟蹋了“投手”这两个字。

  其实自加盟火箭以来,投手马丁的命中率始终不高,6场比赛他场均命中率42.1%,即使在他得到最高的33分那场比赛中,他的投篮也不过是24投9中。

  神鸟无情罚球斩火箭

  同样是面对旧主,马丁失常,“神鸟”兰德里却迎来爆发。正是他在最后4秒两罚全中,帮助国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布鲁克斯远投不中,国王才客场险胜。加盟国王以来,兰德里表现稳定,但始终没有爆发之举,昨天面对休斯敦球迷送出的欢迎掌声,兰德里拿下转会后6场比赛的最高分。

  兰德里的“无情”给正冲击季后赛的火箭浇了盆冷水,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赛后一脸铁青离场,或许此刻他也为送走“神鸟”懊悔不已。其实,火箭送走兰德里实属无奈,当时为了送走“瘟神”麦蒂,火箭可谓“不择手段”。不过,兰德里并未有“复仇”的感觉,“我在火箭这些年从来没有来过客队更衣室,今天我在那里看到我的衣柜,感觉很怪。与这些伙计们对抗,我很兴奋,这就像与哥们儿较量一样。”晨报记者 亢雪松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