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名额落定 中国无缘头名出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5日02:54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3日晚,亚洲杯预选赛最后一轮比赛全面打响。与中国队同组的叙利亚在主场4∶0完胜黎巴嫩,锁定了小组头名,中国队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与叙利亚携手出线。

  在其余场次中,澳大利亚凭借上海申花前外援米利甘的进球以1∶0小胜印尼,同样以1∶0取得胜利的还有伊朗和阿联酋,他们分别击败了泰国和乌兹别克斯坦。

  至此,中日等10支通过预选赛出线的球队,加上东道主卡塔尔以及上届亚洲杯前三名伊拉克、沙特和韩国,以及2008年和2010年两届亚足联挑战者杯冠军印度和朝鲜,成为了参加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的十六强。

  

  2011年亚洲杯十六强

  东亚:中国、日本、韩国、朝鲜

  南亚:印度

  中亚:乌兹别克斯坦

  西亚:卡塔尔(东道主)、巴林、科威特、阿联酋、叙利亚、伊朗、

  约旦、伊拉克、沙特

  大洋洲: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