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钦点之人下周定去留 FIFA病毒击倒后场猛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3月05日03:07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渴望引进拜仁慕尼黑魔翼里贝里,这早已不是新闻。眼下法国刀疤客也面临着“to be or not to be”的选择,他能否在下赛季前往斯坦福桥,答案很可能在下周揭晓。

  据《每日邮报》透露,里贝里即将在下周决定是否与拜仁慕尼黑续约。德甲好莱坞显然希望里贝里尽快在新合同上签字,而切尔西则心理阴暗地期待着法国中场拒绝续约,这样他们就很可能在今夏得到这名边路高手。里贝里与拜仁的合同将于明年到期,要是他不肯与球队续约,德甲豪门很可能被迫在今夏将其甩卖,否则一旦等到里贝里成为自由球员,那俱乐部的损失可就更大了。

  尽管拜仁慕尼黑方面对留住里贝里信心满满,但后者表示他能否继续留在安联球场,要看球队在双线赛场的具体战绩而定。范加尔挂帅的球队在赛季初的表现相当低迷,好在此后拜仁慕尼黑的状态相当不错,24轮联赛战罢,拜仁以52分领跑德甲积分榜,欧冠1/8决赛首回合,坐镇主场的拜仁2-1力克佛罗伦萨抢得先机,双方的次回合交锋将于下周二移师意大利进行,拜仁能否如愿闯入8强,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里贝里是否会在新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当然,即便里贝里拒绝与拜仁续约,切尔西还将面临皇马,巴萨以及曼彻斯特双雄的竞争,像刀疤客这样的犀利哥,谁不爱?

  每逢遇到国家队比赛日,相关俱乐部往往会遭到FIFA病毒的侵扰,这一次也不例外,倒霉的正是英超领头羊切尔西。蓝军主力中卫卡瓦略本该参加周三葡萄牙对中国的友谊赛,但由于大腿受伤,他在赛前被撤出先发名单。《天空体育》表示卡瓦略在赛前突感右大腿疼痛,葡萄牙主帅奎罗斯本着保险起见的目的,没有安排他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出场。目前卡瓦略的伤势还不甚明朗,他将接受详细检查以确定伤情的严重程度,但葡萄牙人错过本周末与斯托克城的足总杯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安切洛蒂当然不愿意卡瓦略缺阵太久,要知道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下周就将展开,首战失利的切尔西必须获胜才可能晋级,但蓝军的后防线却隐患多多。阿什利-科尔本赛季基本报销,受偷情门事件影响的特里也不在最佳状态,要是届时卡瓦略又因伤高挂免战牌,球队的后场恐怕经不起国际米兰长枪短炮的疯狂扫射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