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手写稿发言2分钟 8日开赴多哈战室内世锦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5日03:19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刘翔再次成为焦点。在体育界小组讨论会上,刘翔提交第二份提案,建议大力发展田径。刘翔特意手写了一份发言稿,并在会上发言2分钟。据了解,刘翔将在8日开赴多哈,参加室内田径世锦赛。

  会上,摁动相机快门的声音甚至影响到现场发言的收听效果,刘翔再次成为焦点。记者们不肯放过任何“抓住”刘翔的机会,甚至在他上厕所的时候。昨天,刘翔又提出关于大力发展田径运动的建议,临上会前,他还在修改提案的定稿题目,并手写了一份发言稿。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