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网队不敌骑士无缘季后赛 易建联“败”见小皇帝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5日04:07

  本报讯 继上一场砍下大号两双后,易建联再斩获两双,摘下14分10个篮板,但网队未能遏制“小皇帝”领衔的骑士,92比111败下阵来。这是网队对骑士的八连败,理论上进季后赛的希望彻底破灭。

  首节开始,骑士就占据了统治地位,单节净胜20分,比赛早早没了悬念。易建联首节手感并不好,两次出手均偏出。第二节,易建联发威,接连贡献8分,但于事无补。

  由于奥尼尔常规赛报销,骑士并无传统中锋。不过,易建联认为这并未影响对手的实力,“他们协防、对球的压迫、夹击都很出色,我们内线的优势没能体现出来。”

  彻底无缘季后赛,易建联表示在预料之中,接下来的比赛不会自暴自弃,“作为一个职业球员,还要认真打下去,不能因为进不了季后赛就放弃了。队里年轻球员较多,需要利用比赛好好提高自己。”詹姆斯贡献26分14次助攻。(张宾)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