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周洋共演群口相声 周洋:濛主俺老稀罕你啦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3月05日04:44

  在昨天访谈之前,平时站在队员背后的主教练李琰更是在现场客串起“化妆师”,为姑娘们打扮起来,足见她们之间的感情。而队长王濛则是最活跃的那个人,访谈开始后,王濛不仅自荐当上主持人,幽默的话语更是逗翻全场。她们几个人的谈话不啻于一出群口相声,下面就摘取几段经典语录。

  ●主持人:今天中午在吃饭的时候,王濛说我自己居然有语录了。

  周洋:濛主,俺老稀罕你啦!

  ●周洋:我很感谢大家支持我,我听说网上有人管我叫“洋葱”,我不想叫“洋葱”,能不能改个名啊?

  王濛:洋仔,我们爱你!

  ●主持人:很多网友说你英语不错,给我们展示一下。

  王濛:我说的不是英语,我说的是中式英语,我能听懂,跟人交流的时候,我用肢体语言加上一点单词,她们也能听懂。

  ●王濛:我有一句话叫“手拿把掐”,一定能做到。我们教练开会前还有一句话,李宁说“一切皆有可能”,李琰说“啥事儿都备不住”,无论结果什么样,过程要全力以赴,上场你要有一种“老子天下第一的气势”。我们教练经常说,“来吧,孩子们”,“开会吧,孩子们”。比赛了,然后就说“咱们就是老子天下第一”。

  李琰:我经常看《孙子兵法》,最有感触的是要把自己立于不败之地,然后再逐一歼灭敌人。

  ●周洋:哪个好友想加队长(QQ)的时候,她就问“我的车牌号是多少”,所以后来我也设了个问题,我不知道问什么,我就问“队长的车牌号是多少”。

  主持人:那车牌号到底是多少呢?

  王濛:你猜。

  ●孙琳琳:我喜欢艾薇儿和孙燕姿。张会喜欢闫妮。

  ●张会:我家兄弟姐妹多,我排老二,自立早,所以有时被赞“心灵手巧”。

  ●李琰:我属于智慧型的教练。我除了身材娇小以外,剩下的都不比他们差。

  ●王濛:我感冒了,不能让爸妈知道啊。可是他们打电话来了,咋办呢?我就琢磨着骗他们我开会呢,压低了声音没办法。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