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小将张鹭一战走红 葡萄牙球迷索要门神签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5日05:57

  “葡萄牙球迷很热情,一些球迷很热情地为我鼓掌,还有球迷用笔和纸写上我的名字,并向我索要我的守门员手套。我签上自己的名字,给了这个球迷,他们真的很热情。”——张鹭

  整个上半场,葡萄牙队的射门次数以16∶2遥遥领先,如此劣势却只丢一球,有一人居功至伟——门将张鹭。

  本场比赛,张鹭首次出任国足首发门将多少有点意外。由于杨智和曾诚要参加亚冠,仅两名门将出征:关震和张鹭。整个上半场,国足后防线都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张鹭也做出了多次精彩扑救,第21分钟,C罗在禁区前沿拔脚劲射,这记射门非常突然,不过张鹭反应更迅速,飞身将球扑出。观看网络直播的网友给中葡两队球员打分,张鹭的得分高居榜首,力压C罗。

  1987年出生的张鹭,身高1.92米,曾数次入选国青队,2005年,张鹭两次入选国家队,参加了朱广沪组织的飞行集训。2008年成为国奥主力门将,深受杜伊赏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