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曝金妍儿训练10年花费5亿 为成名整容费用超1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5日06:04

  信息时报讯 夺得温哥华冬奥会女子花样滑冰冠军的韩国选手金妍儿,是目前韩国国内最红的女性,她已成为横跨体育界、时尚界、商界的宠儿,更多的韩国人则希望将自己孩子培养成“下一个金妍儿”。

  不过,这需要付出多少代价呢?专家和网友们合力给出的答案是:约6亿韩元(约合360万元人民币)!

  专家:训练费10年5亿

  金妍儿的成功首先立足于竞技领域的成功,即培养成为一名世界顶级花滑选手,这笔“培训费”到底多少?韩国著名学府,建国大学运动科学学院体育营销系冬季运动专家崔清乐教授粗略计算出的数据是:10年5亿韩元!

  这笔钱包括课时费、国外训练的机票、冰场租借费等等,崔教授称:“按照从花滑入门的最好时期6岁开始到出道参加成人大赛的16岁为止,投资10年来看的话,即使排除参加国内外各种比赛的参赛费用,平均至少也需5亿韩元!”

  网友:整容费1亿

  即便如此,5亿韩元也不是打造头牌女星的全部费用。金妍儿能成为媒体宠儿和韩国偶像,除成绩过硬外,姣好的身材、清秀的脸庞也是重要原因。

  不过网友就“人肉搜索”出了不少金妍儿过去的“恐龙照”,指其昔日“一条线宽”的单眼皮、扁塌的鼻子与满嘴的龅牙,“根本就不是性感美女胚子”。甚至表示,“唯一没整过的,就是她“‘高挑的发线’。”

  有网友还为其列出整容项目,称其开过眼角,磨过下巴,垫过鼻子,并做过牙部整形等等,整个整容费用累计开销超过1亿韩元!虽此数据无从证实,但对照金妍儿前后照片的“颠覆性变化”,实在难以消除人们疑虑。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