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续约海耶斯可能性大 篮板成制约安德森瓶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3月05日06:37
海耶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莫雷在几天前说过,他将会与今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洛瑞和斯科拉续约,莫雷有没有说过他将会执行球队选项续约海耶斯,或者是放走海耶斯?

  费根:莫雷并没有提到是否对海耶斯的合同执行球队选项的问题。现在的问题是关于交易将会如何影响自由球员的问题。对于火箭队来说,另外一个选择就是不执行海耶斯的合同选项,然后直接与海耶斯另外再签一份合同。

  问:姚明的最新情况是怎么样的?他的脚康复得如何了?

  费根:姚明现在已经回到美国国内了,他的脚恢复得不错。

  问:大卫-安德森到底怎么了?他在对国王队的上半场打得不错,而下半场却一分钟出场时间都没有,这是为什么?

  费根:因为火箭队在下半场更需要篮板球,而这一点却恰恰是安德森的弱项。

  问:我此前读过兰德里被火箭交易之后所发表的感言,他看上去有些伤感,但是并没有感到痛苦,对此你怎么看?

  费根:他可能在某种程度上会感到有些痛苦,但是他真的在这桩交易当中看到了最好的一面,并且也送出了他的祝福。兰德里对交易所表达的态度是很大度的。

  问:火箭队此前送走了兰德里,这是否意味着火箭队今年休赛期的优先目标是续约斯科拉?我们都知道乔丹-希尔很有潜力,他下个赛季有没有可能扮演之前兰德里在火箭队的第六人角色?

  费根:火箭队是打算续约斯科拉的。希尔与兰德里不在职业生涯的同一个阶段。希尔是到高中才开始打球的,大学只打了三年时间。兰德里在他新秀赛季的时候年龄更大、经验更丰富一些。希尔是被火箭队视为一项长期投资项目的,但是他拥有一些机动性,投篮手感也不错。(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