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金妍儿的绯闻来得快去得也快 自曝选择男友标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05日06:39

  是明星就会有绯闻,韩国媒体对金妍儿八卦的追寻不亚于国内媒体对郭晶晶的“骚扰”。除了韩国国民热议的朴泰桓、朴智星和朴周永,其实金妍儿的绯闻远不止于此。据悉,她还曾被传与外表俊美、同样有国外生活背景的韩国国足队员寄成庸恋爱,韩国球迷甚至为此想要将朴泰桓这个候选人划掉,让吉成庸和金妍儿组成新的“金童玉女”。吉成庸之后,她又被传与韩国著名组合SJ中的李特关系密切。然而,与吉成庸和李特的绯闻最终都被证实是虚假传闻。

  韩国媒体认为,关于金妍儿的绯闻真假并不重要,但绯闻破灭却彰显着金妍儿的另一层现实。随着金妍儿在韩国人心目中的地位越来越高,似乎谁都显得配不上她的光环,“也许这才是那些谣言很快就破灭的原因。”韩国媒体分析说。

  其实,这样的观点并不是异想天开,这从一个事例可以看出。2007年金妍儿在世界花样滑冰总决赛中夺冠,当时韩国一名当红艺人在做节目时为了吸引观众,在电台节目中编了个小谎,说给金妍儿发送过短信,却被拒绝了。后来网友们知道了真相,此艺人与金妍儿毫无瓜葛,网友们疯狂涌入那位艺人的博客,不停发毫无内容的废帖,几乎让其崩溃。这件事足以证明,金妍儿在韩国民众心中的偶像地位,完全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如今,要找一个符合她的男友标准,韩国人又能答应的人,还真不容易。本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