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王义夫:杜丽暂别射击影响中国水平 缺少排头兵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05日06:39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前天下午,中国步手枪射击队直通世锦赛选拔全部结束。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步手枪总教练王义夫表示:杜丽、陈颖缺席世锦赛,将对中国队整体水平产生影响。

  因为个人原因,杜丽、陈颖可能要缺席今年的世锦赛,王义夫认为,“现在水平一般好的队员很多,但是尖子队员很少,缺少排头兵。杜丽因为要生孩子,不能去世锦赛;而陈颖孩子还小,世锦赛她报了名,但最后会不会参加,我们还要最后确定。”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选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成功夺得一个席位,开辟了自己气手枪之外的第二个战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