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达利丑闻档案被公开 坏小子暴怒公开记者手机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05日06:55

    【达利档案曝光】-达利处罚文档被曝光 混世魔王五次禁赛21次记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美国球手约翰-达利(John Daly)对佛罗里达一家报纸公布他有关美巡赛纪律处分的文档感到极其恼怒,他在微博上称那位作者是“蠢人”,并且公布了作者的手机号码,让他的追随者给他打骚扰电话。

  《佛罗里达时代联合报》(Florida Times-Union)周二报道达利与该报纸打官司期间的文档现在成为公开文档。约翰-达利曾经起诉佛罗里达的这家报纸诽谤,但没有成功。这里所说的文档是美巡赛按照法庭的指令提供的约翰-达利的档案。在这份456页的档案中记录了达利曾经5次被禁赛,21次因为没有付出自己最大努力而被记过。

  “这就是那个在我的首场真人秀上演的时候写那篇不是新闻文章的蠢人,让我们打爆他的电话,告诉他我们的感受。”达利在微博中写道,他进而公布了那个高尔夫作者盖瑞-史密茨(Garry Smits)的手机号码。此次事件出现在达利真人秀在《高尔夫频道》首次上演的那一天。

  《佛罗里达时代联合报》高尔夫作家盖瑞-史密茨表示,他在周二晚上收到了约30个电话,而到周三下午接到的电话将近100个。史密茨表示大多数电话打过来不久便挂了,他还收到了约30条短信。“他的球迷非常不开心。”史密茨说。

  达利在周三上午过半的时候删掉了那些微博,他没有留下一条语音信息,但他在一条短信中说:“盖瑞在写这篇有关于我的公开文件时,在文章中留下了他的手机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

  当美联社收到他的短信给达利打电话时,达利没有接。SFX世界的总裁巴德-马丁(Bud Martin)同时也是约翰-达利的经纪人,美联社也未能立即联系到他得到评论。美巡赛表示他们对达利的微博也不予置评。

  “谈到我痛恨的东西,不是新闻工作者,而是那些喜欢传播闲言碎语的狗仔队。盖瑞,下一次请更加努力一点,找一些真正的新闻报道。”达利在他的第二篇微博中说。接着他又写道,“各位晚安,要是你没有的话,这里有盖瑞-史密茨的号码,他可不是一位体育记者。”

  达利自从2006年以来就没有美巡赛全卡,现在他一直主要依靠赞助商外卡参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