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友谊赛0-不敌葡萄牙队 中国队输得“还不难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5日07:09

  新华社电 中国队昨日远征葡萄牙,在与葡萄牙队的热身赛中以0:2败北。

  因伤缺席三场葡萄牙队比赛的C罗重新归队,并奉献一次助攻;中国队门将张鹭表现神勇,扑出了葡萄牙队多次必进球。

  葡萄牙队在南非世界杯上和朝鲜队同组,因此他们希望从中国队身上找到与亚洲球队比赛的感觉,包括C罗、纳尼等球星悉数登场。

  开场后葡萄牙队凭借娴熟的配合以及流畅的传递频频威胁中国队球门,而略显紧张的中国队则完全处于被动,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但门将张鹭表现神勇,多次将攻门拒之门外。第36分钟,C罗在中场左路得球后长途奔袭到禁区前沿,随后将球妙传给跟进的阿尔梅达,后者的扫射攻破了张鹭的十指关。

  易边再战后,葡萄牙队主教练奎罗斯将C罗等五名球员换下,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也将新近加盟沙尔克04队的蒿俊闵派上场。葡萄牙队进攻速度放缓,而中国队表现有所回升,依靠反击威胁葡萄牙队的大门。下半场补时第四分钟,穆蒂尼奥凌空射门,皮球打在列德松身上后折射入网。中国队最终以两球告负。

  本场比赛是葡萄牙队5月9日公布世界杯大名单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