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内援转会五大型:邓荣谋高就 海滨领衔叶落归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3月05日07:12

    搜狐体育讯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2010年中超转会即将尘埃落定,不少球员已转会成功。可是这些球员们为什么要转会呢?有人会想起史记中的话:“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职业球员转会为了牟利无可厚非,可是仔细分析后我们会发现,球员转会的原因不尽相同:有的人另谋高就,有的人被清扫出门,有的人跟随恩师,有的人回归故乡。下面让我们分别举例说明:


  另谋高就型:邓卓翔、荣昊、汪嵩、李彦等

  有一些球员属于当打之年,在原俱乐部也是绝对主力,但是为了在更好的俱乐部效力,这些球员还是选择了另谋高就。

  邓卓翔和荣昊前年都在武汉光谷,武汉退赛后去年被租借到江苏舜天踢球。没想到二人在舜天队发挥出色结果成了当红国脚,作为昔日武汉主帅、今日舜天主帅,裴恩才今年自然想留住这两位高徒。不过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邓卓翔选择了财大气粗的山东鲁能,而荣昊选择了杭州绿城。

  也许有人觉得绿城原本被降级了,算不上高就;但是从成都队长汪嵩、陕西主力李彦先后加盟,后期还有望签下杜威来看,今年绿城队投资绝对不菲,这些当打球员加入绝对有利可图。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