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内援转会五大型:邓荣谋高就 海滨领衔叶落归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3月05日07:12

  清理门户型:徐亮、谭望嵩、韩燕鸣、杨君、杜威、郜林等

  有一批球员转会并非由于实力不济,而是因为在原俱乐部不招老板喜欢,不是因为违反队规被处理过,就是因为与俱乐部交恶而被清洗。任意球高手徐亮本是广药冲超功臣,个性十足的他既敢对记者说俱乐部欠奖金,也诅咒记者出门小心,还在训练中对队友动手,结果赛季结束就踏上了转会之路。

  去年天津泰达队的合同门闹得沸沸扬扬,冬训时曹阳、谭望嵩、杨君等人甚至与球队分道扬镳,最后曹阳“悔过自新”,个性耿直的谭望嵩最终选择了河南建业;建业本来也想引进韩燕鸣,不过泰达队却挂出高价无法成交,逼得二人转投海外曲线就业。

  朱骏治下的申花队时常发生“雪藏”事件,杜威、郜林等人可以在国家队打主力,却在俱乐部坐板凳。去年联赛结束后就声称不给杜威、郜林、孙祥等人工资,将这些高薪球员扫地出门同时大赚一笔就成了朱骏的如意算盘。

  叶落归根型:周海滨、高健、吴昊、王晓龙、宋振瑜、刘成(成都)等

  叶落归根是中国人的文化传统之一,很多俱乐部都愿意使用本地球员,也有很多球员本来在外地发展,到了一定阶段都会选择回归家乡球队。

  周海滨在荷兰埃因霍温队呆了一年,一场正式比赛也没打,他回归中超还是首选昔日母队山东鲁能队。高健被租借到深圳一年,而今亚泰双线作战,也将其召回。重庆今年内援上留下两名武汉球员周恒与吴鹏,他们也算是力帆队的故人了。

  吴昊和王晓龙都是北京人,他们在鲁能打不上主力,于是回归北京就成了二人的愿望。其实他们回到国安也不一定能打主力,但是回家的感觉真好,还是让他们选择了转会。此外长沙队和成都队今年实行了互换,宋振瑜回成都、刘成则回长沙,二者各回各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